开元游戏官网

 

【主题开元游戏官网】信息工程开元游戏官网 软件开元游戏官网党委中心组开展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488

1112日,信息工程开元游戏官网、软件开元游戏官网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开元游戏官网党委书记黄建仁主持,开元游戏官网全体党委成员及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在经过开元游戏官网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党课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同志紧密围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这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全会公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黄建仁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通过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全会作出的制度建设方面的决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历史在制度建设方面探索的智慧的结晶、是水到渠成的成果,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智慧,体现了我们党对制度建设的认识越来越深刻。

院长何月顺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的全面考量,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我们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指明了重要方向;当今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战胜前进道路上前所未有的各种风险和挑战,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攻坚战,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其他党委同志分别结合开元游戏官网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开元游戏官网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

      最后,黄建仁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全会精神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元游戏官网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元游戏官网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各部门要认真梳理相关制度,对于不完备、有缺失的,分管的院领导要牵头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做制度的尊崇者、维护者、执行者,使开元游戏官网的制度体系更加完备,让制度发挥约束人、保障开元游戏官网事业发展的作用,不断推进开元游戏官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文/周爱凤   图/衷宜燕)

 
开元官方网站 - 开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