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游戏官网

 

【主题开元游戏官网】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载体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535

113日上午,软件开元游戏官网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周爱凤同志的带领下,到赣江边的凤凰洲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实地参观、有聆听红色故事、有诵读红色家书、有重温入党誓词。既传承红了色基因,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到达主题党日活动地后,大家参观了建军广场上表现八一南昌起义伟大壮举的3组雕塑----“军旗升起”、“英雄集结”、“挥师渡江”;以展示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强军兴军新时期六个不同阶段人民军队形象的6组雕塑----“星火燎原”“抗战先锋”“解放全国”“钢铁长城”“精兵之路”“强军兴军”。学生党员们仰望着眼前这栩栩如生的雕塑艺术,看在眼里、想在心里,仿佛被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这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上,重温着那段红色的革命历史,深刻的体会着革命烈士为了理想和信念慷慨赴死的坚定信仰。

  

接着,叶洋同志以一首红歌的方式“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  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  哪有新中国……”讲述了毛主席在瑞金为老百姓亲自挖井的故事。这口井是一座桥,使党和红军与群众血肉相连;这口井亦是一面明镜,映照出了党和红军与群众心心相印的优良作风。郝洁同志诵读了方志敏的红色家书《我们临死以前的话》,“法西斯匪徒们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丝毫动摇我们的信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的敬仰。

  

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提醒自己恪守承诺、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家前往南昌舰进行参观,了解海军的发展变化,感受着国家强大的同时,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党员们心中那份永远跟党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了革命前辈足迹,重温了英雄故事,诵读了红色经典;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元官方网站 - 开元(中国)